日本美眉瘋精靈寶可夢 街上出現一堆「癡漢GO」

▲▼想成為寶可夢大師,卻變成了癡漢攻擊的目標(圖/翻攝自nydaily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遊《精靈寶可夢GO》在日本上市2週的時間,除了引發了熱潮外,也發生了許多的負面事件,近期日本發生多起女性在玩寶可夢的過程中被癡漢攻擊的事件,大大增加了女性在大街行走的危險性

據日本《J-CAST news》網站報導,自從寶可夢在日本上市以來不斷發生癡漢攻擊事件,包括了23日在東京練馬區一名20多歲在玩手遊的女子,邊走邊玩的過程中遇到路邊的癡漢性騷擾。在26日清晨熊本城附近的街道,也是20多歲的年輕女子被癡漢趁機亂摸身體。

據報導指出,28日晚上在群馬縣玉村町一名女高中生,被癡漢男子從後面慢慢走近,隨後亂摸她的胸部。31日北海道帶廣市報導一名年輕女子被強行拖到沒人的地方,並且被強吻的事件,另外也有發生女子在騎腳踏車,癡漢同樣騎著腳踏車追上來偷襲女子上半身。

上述事件都是趁她們注意力集中在玩手遊的時候,所發生的性騷擾事件。警方表示,現在找尋精靈的地點大多集中在公園,有的人潮數比以往多到3倍以上,雖然目前害尚未發生攻擊事件,但是也呼籲女性玩家多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