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插電洗衣機好「腳勤」 節能、省水還能做運動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隨著全球的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新創公司都打著「環保」概念來研發生活用品,一間加拿大環保科技 Yirego公司推出Drumi洗衣機,只要「腳勤」就能幫你洗衣服,不僅省電環保,還能比一般30公升洗衣機省下80%的水量,只要腳踩5~10分鐘,就能幫你洗好衣服。

一般小家庭(3~4人)為了充分清洗衣物,基本上會選擇10kg以上的洗衣機,但是水量至少超過20公升,除了運轉的電費與耗水量就已經用掉不少資源,因此加拿大環保科技 Yirego公司製作出「腳勤」洗衣機,腳踩5~10分鐘,中心球體的轉動利用離心力原理,清洗衣物,省電效果佳,一周可減少4.5kg的碳排放量。

 

Drumi洗衣機標榜不耗電、環保、好收納,想在那裡洗就到哪裡洗;因重量輕,也是全家出外露營的好幫手,不過有網友也認為「雖然不插電很環保,但在露營時還把清潔劑的廢水排到山野中也是另一種問題呢!」,大部分民眾都很贊同Drumi洗衣機不插電的構想,但現代生活為求便利,環保問題仍是環環相扣,因此就算你沒有這台不插電洗衣機也可能從「隨手關燈」、「拔插頭」開始做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