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點魷魚羹「失控咆哮!」見警飆三字經 遭壓制送辦

▲曾女醉後大鬧,遭警方壓制逮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醉成這樣!新北市一名40歲的曾姓女子,1日晚間喝得酩酊大醉,帶著滿身酒氣到三重某家魷魚羹店用餐,但因點菜問題與業者起口角,女子失控對著店家大聲咆哮,連警方到場關心都被飆三字經,無奈之下只好將曾女依現行犯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曾女1日晚間8時許醉醺醺地走入魷魚羹店,因點餐等問題與業者爆發口角,不斷在現場辱罵、咆哮,引起路旁民眾圍觀,業者為不影響顧客用餐權益,只好報警求助。

三重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瞭解事情原委後不斷勸導、安撫曾女,但曾女情緒仍相當激動,甚至還對員警飆罵一連串的三字經,警方當場將其壓制在地,依現行犯逮捕回警局偵辦,訊後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