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入獄愛上已婚男!「理容院女」摩鐵遭拖回痛毆慘死

▲男友入獄愛上已婚男!「理容院女」摩鐵遭拖回痛毆慘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32歲無業的梁姓男子疑似吃醋痛打女友致死,其實他本身還有婚姻在身,目前和妻子分居,而謝姓女子也有正牌男友,只是正入獄服刑中,兩人感情關係複雜,謝女友人說,因為家境不好,她才會到理容KTV上班,沒想到愛上「第二男友」斷送性命。

梁男和36歲謝姓女友交往一年多,日前兩人發生爭吵女友負氣離家,都不接電話,最後他到KTV找人,才知道女友竟是和一起上班的男性友人外出。1日清晨6時許終於在汽車旅館找到人,他氣憤之下痛打女友頭、腹,還嗆聲「妳別裝了!」並拖回住處狂打,沒想到4個多小時過去,女友傷重送醫不治。

▼謝女十分孝順,疑家境不好北上理容KTV賺錢。

梁姓男子的住處就位於公墓旁邊,四周淒涼沒有左鄰右舍,把女友拖回家往死裡打,女方再怎麼大聲求救,也不會有人聽到。他供稱是因為吃醋出手,但其實他本身已婚,育有子女,目前和妻子分居,卻和在理容KTV上班的謝姓女子交往;而謝女也有男友,只是入獄服刑中,兩人的感情狀況錯綜複雜。

同事都說,謝女剛來理容KTV上班不到一年,從沒看過「第二男友」梁男接送,不願多談她的私生活。但她孝順母親的心難掩,臉書上PO的不是個人照片就是和家人相聚,其中不少是帶著媽媽吃大餐的照片,7月時也才帶著媽媽展開家族郵輪之旅。

謝女友人直言,她對長輩很孝順,有比較好的東西都會買回去給長輩吃,長輩的生活費也是她賺回去的,從台南到中部的理容KTV上班,是為了賺錢扛家計,沒想到卻遇人不淑,第二男友疑似吃醋,竟將她痛打致死。

▼男吃飛醋拖女友回家痛毆致死,力量之大「打到手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