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埋最高!日本出現《我家有個魚乾妹》萌萌LINE貼圖

文/史黛拉

說到二次元最可愛妹妹你會最先想到誰?雖然可愛的動漫妹子很多,但許多人心目中第一名始終都是她,提示:倉鼠斗篷與可樂中毒者。沒錯!就是《我家有個魚乾妹》的小埋,無厘頭的反差耍廢模樣意外地療癒人心,11區如今竟出現了小埋LINE貼圖。

▲小埋的倉鼠斗篷周邊也曾造成搶購熱潮。(圖/截取自LINE)

除了反差美少女土間埋,她的哥哥土間太平、海老名、橘·希爾芬福特、本場切繪等角色貼圖中通通都有,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買得到。雖然小埋在日本好像稍微退燒了,但是每次看到小埋喝可樂的萌萌表情,都還是好想要叫媽媽生一個妹妹出來玩喔。(被玩?)

▲假日套餐絕對是要洋芋片配巧克力再喝上一口可樂!(圖/截取自LINE)

關鍵字:小埋日本我家有個魚乾妹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