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小幸運》唱出愛 「開示」挺平權:我會陪大家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36組巨星為爭取多元成家、婚姻平權的重視齊聚發聲,呼籲婚姻平權愛最大。田馥甄(Hebe)登場帶來《日常》,唱出每個人的愛都存在於日常,接著也帶來國民情歌《小幸運》,引台下聽眾跟著大合唱。

▲田馥甄在愛最大演唱會上挺婚姻平權。(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在演唱完新歌《日常》後,透露自己會唱這首歌,是認為不管是哪一種愛,都是一種日常、都存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她覺得今天參加演唱會很感動也很感慨,「沒想到,怎麼會為了婚姻平權,我們必須聚在一起、號召這麼多人連署?這麼自然的事情,真的很奇怪。」她也說到,同志們該盡的義務也都盡了,不管是繳稅還是當兵,所以權利也應該受到法律保障,「我希望陪伴大家走到最舒適、最自在被對待的、等到這些跟自然日常一樣發生的那天。」

此外,田馥甄笑說在上台前就被警告不要再「開示」,不過她還是忍不住想分享自己參與這次活動的心情,隨後,她也邀請大家一起合唱《小幸運》,希望參加演唱會的每個人、包括工作人員都能很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