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康熙」合體幫同志情侶求婚 小S大噴淚獻擁抱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藝人蔡康永、小S自從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就鮮少同台,他們1日難得為了「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合體,默契依舊十足。除了為全場觀眾帶來笑料,他們也特地假借抽獎名義,當場幫忙台下一對同志情侶完成求婚儀式。

▲蔡康永與小S因愛最大演唱會而合體,還幫現場同志情侶求婚。(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和小S在台上合體後,拿出抽獎箱表示要當場抽出環遊世界的機票得獎者,並抽了一對同志情侶Sky與Hans上台,緊接著,蔡康永便揭開真相,表示其實抽獎是假的,真正的目的是要幫Sky向Hans求婚;而小S在聽到Sky的求婚誓言後,甚至還激動落淚、衝上去與情侶抱在一起,場面令人動容。

▲小S看到求婚場面激動落淚。(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小S與蔡康永也透露,除了前來參加演出的10組巨星,還有一名非常了不起的歌手也秘密現身會場、支持平權婚姻,那就是「二姐」江蕙,小小的驚喜引現場萬人歡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