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瘦身成功後 放話「接受歌舞挑戰!」

▲于美人以往給人專業知性的印象,現在則多了許多溫柔氣質。(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名主持人于美人3年前和前夫James鬧婚變,使她一度陷入人生低潮,離婚後她甩掉10多公斤,不僅變的更美更會打扮,個性也柔軟了許多,讓外界相當驚豔,堪稱是人生一大轉折,形象轉變成功後,她1日透露自己又要迎接新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為了紀念節目6週年,將與2位節目搭檔挑戰歌舞表演。(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主持的台語歌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將於11月屆滿6週年,她表示製作人希望她和另一外主持人蔡昌憲、節目盟主許志豪合練一首舞曲,一直以來她都以知性專業的形象主持,從未在節目上表演歌舞,但她決定接受製作人的挑戰,並在臉書貼出公告,希望能徵求「超有」耐心的舞蹈老師來教課。

看到于美人下的戰帖,粉絲紛紛興奮地給予鼓勵「美人跳騷莎一定很棒」、「快舞,還是貼舞」、「 美人姐~晚安太棒了美人姊要唱歌跳舞了……加油你可以的」,節目班底許志豪也在底下留言「拼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