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分享「人生界外球」 破5萬次送5千顆球給偏鄉少棒

▲「人生界外球」影片瘋傳分享達5萬送5000球到偏鄉。(圖/中信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人生界外球」影片描述台東豐田國小棒球隊過關斬將殺進台灣威廉波特選拔賽準決賽的勵志故事,該片造成網路瘋傳,短短10天已有約2萬次分享、點閱破百萬人次,只要該片分享次數破5萬次,即送5000顆棒球給25所偏鄉少棒隊。

這些來自弱勢家庭的偏鄉孩童能一路闖進四強,無非是師長等「關鍵人」將孩子視如己出、無私奉獻的結果,中信兄弟棒球隊球星「大師兄」林智勝也親臨球場,為同是臺東鄉親的孩子加油打氣,扮演關鍵人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生界外球」影片瘋傳分享達5萬送5000球到偏鄉。(圖/中信提供)

「Home Run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6homeruntaiwan/?fref=ts)邀請網友分享影片,每達400次分享,即送一所偏鄉少棒隊50顆練習球,原本設定送出1250顆棒球給偏鄉25支少棒隊為目標,沒想到於短短三天即達標、共募集了1萬人。

更有網友留言,「我是花蓮太巴塱國小出身的球員,太巴塱也要球」、「球1、2個月就被紅土磨壞光光,希望能送多一點」,為了凝聚更多關注的力量,「Home Run Taiwan」粉絲團,決定再邀集更多關鍵人以此傳愛,只要影片分享達5萬次,即加碼再送棒球到偏鄉球隊,共計送出5000顆,提供偏鄉少棒隊更多資源。

▲「人生界外球」影片瘋傳分享達5萬送5000球到偏鄉。(圖/中信提供)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強調臺灣這塊土地孕育出我們,是每一個人的家,棒球迷最喜愛的Home Run則代表著家不斷前進的力量,並以「愛,讓我們家在一起」為宗旨,自今年1月以來,持續分享關於民眾對台灣付出關懷與愛的文字和影片。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自報名已來,短短20天全數額滿,更有來自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跑友主動報名,也有64歲年長者、爸爸帶著身心障礙孩子、癌症病友等一起參與,以跑步實際親近台灣,感謝這塊土地以及為此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凝聚愛台灣的力量,共同揮出希望與夢想的全壘打。

▲「人生界外球」影片瘋傳分享達5萬送5000球到偏鄉。(圖/中信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