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11位高階警官異動 許錫榮升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長

▲桃園市警察局人事聯合交接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察局人事聯合交接典禮」1日在警察局大禮堂舉行,由市長鄭文燦主持,有11位高階警官異動。其中,原桃園分局長許錫榮,榮升內政部警政署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長;原中壢分局長高建源,調任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主任秘書。

另9位重要警職員異動名單如下:新任警察局副局長許永生;新任桃園分局長廖恆裕;新任中壢分局長廖高江;新任平鎮分局長胡美華;新任大園分局長劉印宮;新任大溪分局長林信雄;新任龍潭分局長林建宏;新任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翁群能;新任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郭森永。

市長鄭文燦指出,「治安良好、交通順暢、服務優質」是一個城市競爭力的基礎,市府的目標是打造一個宜居、宜業的城市,讓所有的市民「好工作、好居住、好就業、好創業」。警察同仁是人民的保姆,也是政府的支柱,對桃園的永續發展非常重要。

鄭文燦表示,桃警約4,000名,平均一名員警服務600位市民,非常辛苦。桃警團隊在全國治安評比中,包括掃毒、預防少年犯罪、查捕逃犯、治安顧慮行業的稽查績效、查緝逃逸外勞及防制外勞犯罪等項目,榮獲22項第1名、21項第2名,成效非凡,這些成績都顯示,桃園市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