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出道10年首接棚內主持 吳宗憲真心建議不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Kid(林柏昇)因外景節目表現亮眼,出道10年獲得棚內主持機會,近來與吳怡霈接棒《大學生了沒》,漸漸走出自己的風格。身為他的恩人的吳宗憲平時工作滿檔,仍抽空看他的表現,並給他真心的建議,不過卻讓Kid哭笑不得。

▲吳宗憲Kid主持給真心建議。(圖/中天)

吳宗憲為力挺後輩,1日帶著女兒Sandy上Kid與吳怡霈的節目,討論主題「畢業後到底要幹嘛?」吳說,自己平常真的會看節目,建議吳怡霈主持時要多笑,免得看起來像屎臉,「笑起來很美啊,要多笑。」他說:「不笑時很犀利,笑的時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KID,吳宗憲也觀察入微,「他講話言之無物,很空洞,都不敢往前衝,其實不要保守,做出自己的風格。」另外還要KID別再留鬍子,因為越看越像余天。

吳宗憲和Sandy誠意十足,父女檔合體上《大學生了沒》,平時當慣了主持角色,換個身分當節目來賓,吳宗憲話夾子始終停不了,碰到大學生們更是父愛大噴發,頻頻以自身經驗勉勵年輕人。Sandy曾經是國中老師,錄影時則良師上身,分享許多人生哲理,讓一旁的吳宗憲以女為傲。錄影後Sandy還有行程要趕搭飛機前往杭州,吳宗憲不忘調侃女兒,「只要媽媽不在,她都可以到處亂去,去杭州OK,因為杭州沒有溫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