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夫妻不拉窗簾崇尚「裸居」 對面大媽看了直呼尷尬

▲河北一名大媽時常看到對面的夫妻常在家「裸居」,讓她直呼超尷尬。(圖/示意圖,翻攝自股成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崇尚自然,喜歡在家中裸身行動,甚至是晚上裸睡,但最近在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極為尷尬的事情。一名婦人平日在家中,常會看到對面一對年輕男女超愛「裸居」,不但毫不遮掩的換衣服、亦或是在房裡裸睡。由於自家廚房正好面對的就是他們的臥室,每次做早餐時都會看到這臉紅心跳的一幕。

根據《中國經濟網》報導,河北邯鄲一名王女士表示,自己大約在2個月前的某天早上,當時在廚房內做早餐時,無意間撇見對面女鄰居正在換衣服,起初她以為是對方趕著上班而忘了拉窗簾;沒想到這樣的畫面頻頻上演,即便是有拉上窗簾,女鄰居還是會站在窗簾外面對著窗戶換衣服。

這還不是讓王女感到最驚訝的!她還發現,女鄰居的丈夫也有同樣的嗜好。前幾天早上她在廚房做飯時,意外見到對方全裸躺在窗台上睡覺。

頻頻看到對面鄰居「全裸」的景象,這讓王女也不禁抱怨「難道他們就沒有考慮過鄰居們的感受嗎?」她認為對面鄰居的行為,雖說是在自己家裡有個人的自由,但沒有任何遮掩就有些不文明了,已經影響到自己家裡的生活。

對此民眾卻持不同意見。這對男女在家裡愛怎麼做是他們的事情,況且他們也沒有主動騷擾任何鄰居,其他人也不該干涉。律師也表示,「裸居」並不違法,但他們可以向社區管委會反映,委婉地提醒對方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