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當小三搞上人夫 金敏喜被迫吐還上億代言費!

▲34歲的金敏喜和大21歲的導演洪尚秀發生婚外情,被迫吐還代言費。(圖/翻攝自chosun.com、韓網etnews)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敏喜主演的《下女的誘惑》開出好口碑,卻被爆出和有婦之夫、名導洪尚秀發生婚外情,男方還沒離婚,兩人就躲到美國去避風頭,備受輿論批評,導致由她代言的保養品形象受損,保養品公司因而向她追討上億韓幣(約台幣上百萬)的代言費。

據韓媒報導,金敏喜2015年夏天接了國際知名的保養品代言,並在廣告中展現清新純潔的氣質,孰料她在2016年6月介入洪尚秀的家庭當小三,狠狠打臉廠商幫她營造的清澈溫柔女神形象。由於該廠牌是國際上富有公信力的百年藥廠,代言人爆出醜聞後連帶也影響產品形象,導致銷售量下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敏喜演的《下女的誘惑》開出好口碑,卻被爆奪人夫當小三。(圖/CatchPlay提供)

據消息人士透露,通常在合約期間內,代言人如果發生負面新聞都會被要求賠償2到3倍的違約金,考量到金敏喜和廠商簽訂的合約只剩2個月,廠商也不希望把事情鬧大、想私下解決,最後只要求她償還之前的代言費,不過她本人並未到場和廠商交涉違約金,而是由家人出面處理。

金敏喜和洪尚秀爆出婚外情後,幾乎沒在公開場合露面,她還陪男方一起到美國拍電影、避風頭,甚至傳出男方在南韓還沒離婚,兩人已經在猶他州登記結婚,但有消息指出她已經在7月17日悄悄返回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