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含淚回眸美呆! 韓《步步驚心》宮鬥40秒顏值爆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韓劇《步步驚心:麗》改編自大陸古裝《步步驚心》,除了由李準基、IU擔綱男、女主角,並找來洪宗玄、姜河那、EXO伯賢飾演皇子們,受到許多粉絲關注,該劇將在29日於南韓播出,近期劇組也首度釋出約40秒的正式版預告,以及一系列高顏值海報,堅強陣容再度驚豔眾人。

▲▼《步步驚心:麗》海報及首波預告釋出。(圖/翻攝《步步驚心: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步驚心:麗》將在8月底播出前,劇組搶先公開其中8位主演的個人海報,以及首波正式版預告,在約40秒的影片中,只見李準基帥氣揮刀、滿身是血,上演爭奪王位的宮鬥情節,徐玄、南柱赫、姜河那等人也接連在鏡頭前展現精湛演技,被讚顏值爆表。

▲▼《步步驚心:麗》首波預告釋出。(圖/翻攝自YouTube)

預告中最後一幕,則是女主角IU(李知恩)含淚回眸,轉身露出悲傷表情,淒美模樣相當惹人憐疼,畫面被讚絕美動人,同時也令人相當期待這檔充滿「高顏值」的古裝韓劇。

▲▼《步步驚心:麗》首波預告釋出,IU含淚回眸美炸。(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步步驚心:麗》主要由IU、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邊伯賢、南柱赫、Ji Soo、徐玄等人主演,故事改編自陸版《步步驚心》,同樣以穿越時空的愛戀為開端,描述宮中的權力鬥爭與暗鬥,已於6月底正式殺青,即將在8月29日正式於南韓播出。

▼《步步驚心:麗》首波正式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