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鐵城》公仔價格太不吉利 無名白眼:怪我囉?

文/香草拿鐵

今天的妹子文是《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無名,之前已經有報導過COS無名的萌妹子了(點我),那今天要來看什麼?是黏土人版的無名開放預購了!由模型玩具公司goodsmile製作,預計今年12月發售。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黏土人版無名、動畫人物(圖/翻攝自goodsmile官網、動畫官網)

你們說公仔文沒什麼好看?好啦~我知道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預計在2016年12月~2017年1月上映的《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總集編前、後篇劇場版動畫,可是這尊無名真的萌翻!

▲雖然好身材沒有被秀出來,還是很萌!(圖/翻攝自goodsmile官網)

才12歲就有著好身材的無名變成10公分高的黏土人真的是超可愛的,不過小編心中有一個小小缺憾,如果是和服雙馬尾版的無名就太完美了啊!(有人跟小編想的一樣嗎)

▲拿著雙槍好萌啊~~~(圖/翻攝自goodsmile官網)

不過最有趣的是無名的售價,官網標價4,444日圓含稅,這價格也太故意了吧!很不吉利耶!

▲就連生氣的樣子都好好笑,很像在說:賣這個價格怪我囉?(圖/翻攝自goodsmile官網)

關鍵字: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無名模型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