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榜眼立志痛改前非 畢斯利終獲火箭肯定續約

▲貴為榜眼的畢斯利曾兩度到CBA打拚。(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曾經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與風城之子羅斯(Derrick Rose)爭奪狀元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終於獲得肯定,讓火箭隊願將提供一紙140萬的保障合約。

畢斯利貴為2008年榜眼,但卻正在為一份穩定的NBA合約打拚,上季在CBA山東隊場均31.9分13.2籃板3.8助攻的全能身手讓他得到火箭隊的青睞,提供一份到球季結束的短約。在季後賽期間上場16分鐘能砍下10.4分4.2籃板,這份數據換算成36分鐘能得到23.4分9.5籃板,這樣的高效表現讓火箭奉上保障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斯利曾被寄與厚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朔到8年前,大學時期的畢斯利場均26.2分12.4籃板力壓同區的杜蘭特,更是當年狀元人選。但進入聯盟後,先後與隊友查摩斯(Mario Charmers)發生爭執,隨後又捲入大麻風波,又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到來被賤賣至灰狼,隨後因個性問題被球隊放棄,流浪到太陽後短戰回歸熱火,但季後得不到續約,持續流浪。

離開聯盟的畢斯利先加入上海大鯊魚,又在2015以10日短約重回熱火,球季結束後加盟CBA山東隊,直到今年才再被火箭相中。曾經表示「身為榜眼竟然要為爭取一份底薪打拚,真是非常可恥。」立志痛改前非的他,終於獲得火箭肯定,開出保障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與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畢斯利熱火火箭灰狼太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