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全壘打大賽脫普捐55萬 球季中每1轟都再捐1萬

▲林智勝代言洗髮精(圖/脫普聚益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1日參加洗髮精代言活動,現場邀請到脫普聚益公司總經理陳慶光,他說:「今年跟林智勝在全壘打大賽合作做公益,承諾林智勝每打出1支全壘打,脫普就捐1萬元幫助蘇澳海事出國比賽,未來林智勝在球季中擊出全壘打,他們有都會捐出1萬元做公益。」

脫普聚益公司在今年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與林智勝合作公益,當天林智勝每打出1支全壘打,脫普就捐新台幣1萬元幫蘇澳海事出國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林智勝在全壘打大賽打出55發全壘打,脫普捐贈55萬元給蘇澳海事職業學校,協助他們籌措前往韓國參加首屆 U18 軟棒賽。

林智勝說:「全壘打大賽很高興能夠完成想做到的事,未來希望還有更多企業能夠來幫助棒球,不僅是脫普、中信,也不僅幫助花東地區的球隊,很多偏鄉地區的球隊都需要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全壘打公益脫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