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遇3死6傷車禍 睡到一半飛出車外傷重不治

▲俞露2011年以電視劇出道。(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俞露7月27日和三木影視公司參加完「FIRST青年電影展」後前往青海湖遊玩,一行人卻在途中發生嚴重車禍,總共造成3死6傷的嚴重慘劇,她當場飛出車外傷重不治,許多粉絲和親友得知消息後都十分難過不捨。

據《新浪娛樂》報導,車禍發生在晚上9點多,三木影視公司乘坐一台中型巴士,在回程路上的一段下坡路段遭到後方一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追撞,貨車司機當場死亡,巴士往前撞到一台轎車後就翻車到路基上,俞露當時躺在最後一排睡覺,第1個被甩了出去,身受重傷,送醫後在28號凌晨去世,得年29歲;而同行的公司合夥人,同時也是知名的影視策畫人巨春雷臉上縫了50多針,腰椎多處骨折,目前還在住院接受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露遇嚴重車禍不幸罹難。(圖/CFP)

俞露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警界英豪》、《謊言背後》等,近幾年逐漸從演員轉向幕後製作,並成立三木影視公司,前陣子剛錄取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想繼續進修,如今卻不幸傳出噩耗,親友這幾天忙著處理她的後事,7月31日已經在北京低調地舉辦追思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