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韓選手心情好 抵達里約與別國選手玩自拍

點評:到里約變了

▲北韓抵達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對本屆充滿期待的北韓代表團,順利抵達里約並在選手村升起了旗幟,與以往給人冷酷的形象不同,北韓選手本次來到里約還與其他選手玩自拍,並表示在選手村吃得好、住得好。

北韓上屆倫敦奧運一共奪得4金2銀的成績,本次派出31名運動員參加田徑、游泳、舉重、柔道、射箭等項目的比賽,過往北韓選手總是給人不好親切、冷酷的形象,不過本次剛來到里約,許多選手也展現了親和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舉重金牌歐雲哲與其他國家的選手玩自拍,更表示身體狀態很好,跳馬的李世光更是本屆北韓體操寄與厚望的選手,他跟媒體表示希望能夠見到南韓另一名跳馬名將梁鶴善。

此外面對選手村的諸多問題,北韓代表僅表示這幾天吃得好、住得好、睡得好,從自己國家帶了很多食物吃,飲食上沒有大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北韓里約奧運舉重歐雲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