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活塞五虎連霸失利 畢拉普斯:布朗不當言論軍心降谷底

▲畢拉普斯談論2005年活塞五虎連霸失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昔日活塞五虎爆冷門擊敗湖人F4奪冠,當年總冠軍MVP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談到,2005年尋求連霸,總教練布朗(Larry Brown)向球員透露不當言論,讓軍心瞬間降到谷底成落敗馬刺原因之一。

時光回朔11年前NBA總冠軍賽,尋求連霸的活塞面對馬刺激戰到第七戰。畢拉普斯說道:「我們那年開局被馬刺先拿下兩勝,我們必須在接下來五戰內贏下四場才能奪冠,但當球隊練球走下巴士時布朗竟與我們談論將與尼克下一份合約,這讓我們打擊很大,非常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勝教頭布朗在總冠軍賽期間,與球員大談離隊影響軍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拉普斯認為,球隊處於不利的情況下,應該是需要團結的時候,而總教練卻率先表示要拋棄球隊,讓他們非常的失望。但他繼續表示,第七戰他也出現了一些失誤,「鐵面人」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出手選擇也不是很好,也是輸球主因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