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U15中華隊慘遭三殺 胡佳成平飛球被美技接殺

▲U15中華隊遭委內瑞拉三殺。(圖/翻攝自WBSC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U15世界棒球賽中華隊1日出戰委內瑞拉,本來有機會在3局上再拉開分數,可惜無人出局滿壘,胡佳成打成二壘平飛球,被委內瑞拉二壘手美技接殺再製造三殺守備,瞬間被瓦解攻勢。

中華隊在1局上攻得3分,3局上無人出局羅暐捷、黃凱倫、陳柏毓攻占滿壘,只要再安打可以製造大局,把分數拉開,增加贏球的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5中華隊遭委內瑞拉三殺。(圖/翻攝自WBSC臉書)

下一棒打者胡佳成在2好3壞滿球數,揮擊偏低的好棒,打成二、游防線靠二壘的強勁平飛球,眼看要飛過去變成安打,可是委內瑞拉二壘手施展魚躍能力,飛身過去把球攔住接殺。

由於中華隊跑者都判斷可能會是安打,都開始起跑,二壘手接殺後起身傳給在二壘的游擊手,封殺黃凱倫,游擊手再傳一壘又封殺陳柏毓,形成三殺守備,胡佳成在一壘附近十分懊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