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送別阿春姨嬤!白明華告別式播《鳥來伯》引鼻酸

記者林奕如/新北市報導

資深藝人白明華7月9日在睡夢中過世,享壽85歲。她1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下午2點先舉行家祭、2點半公祭,現場有小螢幕播放她生前演的戲劇,再看到她的身影,讓喜愛她的親朋好友都不捨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春姨嬤」白明華告別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明華早年曾加入「黑貓歌舞團」,擔任台柱演出,解散後難忘舞台演藝,因此常常加入電視、電視劇演出,告別式上則曝光她口述自傳,「我對戲的癡好,就如煙鬼離不開鴉片似的,每齣戲都是快樂演出。」

▲阿春姨嬤白明華。(圖/翻攝YouTube)

白明華演出作品甚多,曾演過《太平天國》、《無言的山丘》等電影,近年來在長壽劇電視劇作品《鳥來伯與十三姨》「阿春姨嬤」一角最為人熟知,她也力挺學生作品,常常無酬演出也爽快答應,逝世消息傳出,讓粉絲都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