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5世棒賽/中華不敵委內瑞拉 無法晉級最後6強

▲U15世界棒球賽中華隊。(圖/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福島舉行的U15世界棒球賽,中華隊1日遭遇委內瑞拉,兩隊得分你來我往,雙方2度平手且有領先,中華隊落後1分時8局上攻得2分超前,但在8局下又丟3分,以8比10輸球,無法晉級複賽。

中華隊在分組預賽取得1勝3敗,2日出戰紐西蘭爭取第2勝,由於美國、委內瑞拉都以3勝晉級,剩下1個名額由中華、巴拿馬及墨西哥競爭,但中華隊以4比6輸巴拿馬、9比8贏墨西哥,已確定無法打進分組前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中華隊在1局上攻進3分,4局下在滿壘時被敲安打失2分,單局丟3分被扳平。中華隊5局上得1分,5局下再失1分再度平手。6局上中華隊不死三振、安打及委內瑞拉2次失誤,取得2分超前。

委內瑞拉在7局下二出局後,利用連續4支安打、1次觸身球,拿下3分反而領先中華隊。中華隊在8局上靠2次保送與二壘安打再下2分,以8比7又超前,可惜8局下再被4支安打失3分。

中華隊有11支安打,第1棒翁耀宗有單場3安猛打,簡瑞文、羅暐捷、黃凱倫、陳柏毓都有2支安打的表現。5位投手被打15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