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爆紅 網友爭推「哈利波特GO!」

▲「Pokemon Go」在全世界引起熱潮。(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在全球颳起一陣旋風, 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話題,不少遊戲迷搶著下載「收服」神奇寶貝,遊戲在全世界引起熱潮,網友也開始提出建議要有「哈利波特GO(Harry Potter GO)」,紛紛在推特上以「#WeNeedHarryPotterGO」連署,希望官方真的能推出「哈利波特版」的手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連署要求出版「哈利波特GO」。(圖/翻攝自推特)

「Pokemon Go」在全球掀起熱潮,不過《哈利波特》迷可不願《精靈寶可夢》獨大,許多網友聯合參與「#WeNeedHarryPotterGO」的活動,希望製作團隊也能推出「哈利波特版」的手遊,對此,有傳言「Pokemon Go」研發人員之一Marcus Figueroa透露,公司真的有聽見大家的聲音,也表示製作班底會積極爭取製作「哈利波特GO」,消息一出就在網路上瘋傳,但有網友則指出,遊戲新消息多由Niantic公司創辦人John Hanke發布,且搜尋Marcus Figueroa這個人並沒有太多相關資料,疑點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