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25歲時的火辣裸照瘋傳 川普:這很時髦而且平常

▲川普嬌妻梅蓮妮亞(右)過去曾為男性雜誌拍攝全裸封面,相當火辣。(圖/翻攝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Trump)的嬌妻梅蓮妮亞(Melania Trump)是超模出身,夫妻倆爭議性極高。美國《紐約郵報》上週日(31日)刊出瑪蓮妮亞早期所拍攝的裸照,遭到川普支持者的不諒解,但川普本人則回應,「這些很平常。」

被刊出的梅蓮妮亞裸照相當美艷驚人,並在當時的法國男士雜誌《MAX》1996年1月創刊號上刊登,僅25歲的梅蓮妮亞在曼哈頓拍攝系列照片,全裸入鏡只穿著高跟鞋相當火辣。攝影師巴賽維爾(Alé de Basse­ville)表示,「創刊號的照片以文藝復興作為靈感基礎,並表達對女性身體的讚揚,梅蓮妮亞的工作態度很好、為人客氣也很敬業。」

報導指出,即便支持者相當不解紐約時報的做法,但川普本人卻回應,「這在歐洲是相當平常的照片。」幕僚也認為,「這沒有什麼,況且梅蓮妮亞是位漂亮的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