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我們將在俄羅斯殺了你」IS發下狂語掃戰鬥民族

▲激進恐怖組織IS向普京大帝發下戰帖,準備進攻俄羅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似乎準備要太歲頭上動土。除了近來在歐美地區恐攻動作頻頻,現在更發下狂語直接點名俄羅斯總統普丁,警告他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因為IS將不惜代價的在俄羅斯發動恐怖攻擊。

伊斯蘭國上週日(31日)疑似透過加密軟體「Telegram」發出一支約9分鐘的影片,一名蒙面男子邊開車邊對著鏡頭發下狂語表示,「聽著普丁,我們將進入俄羅斯並且在你的家鄉殺了你,這場聖戰即將開始了。」影片隨後也開始在Youtube上流傳,讓俄羅斯民眾人心惶惶。

目前還不了解IS突然對俄羅斯宣戰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但仍可能是因為美國與俄羅斯對敘利亞持續轟炸有關,IS更要求其他國家的支持者陸續開始行動,針對影片內容,俄羅斯已展開求證與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