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關東煮熱狗!女發狂砸超商「重新裝潢」 想和解被拒

▲吳女怒砸超商,現場宛如被颱風掃過。(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女子深夜到超商買3000元商品,因身上現金不夠,跑回停車場拿錢,但過了5分鐘都沒回來;店員誤以為女子不買,把商品擺回架上。沒想到吳女勃然大怒,開始亂砸洩憤,「我讓他重新裝潢啊」。店家拒絕女子提和解,堅持提告。

唉,關店了!早就打烊了,不做生意了!」30日深夜,穿洋裝的吳女(33歲),邊走邊摔八德區一間超商的商品,還要其他消費者離開;她幾乎「砸店」,用力推倒商品架,「關東煮看起來不錯吃嘛…這熱狗剩一支喔,沒了沒了沒了」,亂丟關東煮、熱狗,也隨便扔鐵夾,現場宛如遭颱風掃過,一片狼藉。

吳女邊砸商品邊大罵,見有民眾錄影,還嗆聲「不要錄影我,因為你們賠不起我的人,我有肖像權,我的照片要給錢的。」店員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

八德分局大安派出所所長鄧津貴表示,吳女認為店員服務不周,因此摔商品洩憤,當初想跟店家和解;但店家認為吳女的態度不佳,因此拒絕和解。吳女被依毀損、公然侮辱罪嫌送辦,移送時戴上口罩,步出警局還斜眼看媒體鏡頭。

▼吳女認為店員服務不周怒「砸店」。

▲▼吳女亂丟東西、推倒商品架,「我讓他重新裝潢啊」。

▲▼吳女亂丟關東煮(下圖紅圈處)。

▼吳女雙手被上銬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