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宴「整顆蘋果」被問怎麼分? 網友:南部都這樣

▲網友分享到高雄吃喜酒,2顆完整的蘋果端上桌。(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參加婚禮吃喜酒,喜宴最後一道通常都是水果。有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在高雄吃喜酒,第一次看到「整顆的水果」。對此,不少網友說,這在南部很正常。

原PO寫道,「第一次吃婚宴看到這樣的水果耶,整顆的耶~是要怎麼分啦」;照片中,有葡萄、切好的西瓜和柳丁,以及2顆完整沒切的蘋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南部都這樣,不用大驚小怪,「蘋果是怕氧化也方便打包帶走,因為它是冷盤,辦桌需要早上開始一堆前置作業,蘋果泡鹽水也無法撐到最後,氧化難看沒人吃。」

▼其他網友分享到嘉義吃的婚宴水果。

▲▼其他網友分享到台南參加喜酒吃的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