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37歲生日在演唱會過 大方認周揚青有說…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羅志祥(小豬)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於31日正式畫下完美句點,他也稱表演得很盡興,感謝歌迷捧場。而他30日的演唱會正巧碰到37歲生日,除了因粉絲的驚喜應援而感動,他也坦言有收到女友周揚青的生日祝福。

▲羅志祥昨晚舉辦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表示這是他出道23年以來,第一次在演唱會上過生日,原本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沒有想特別過生日,但沒想到粉絲卻準備了排字應援為他慶祝,讓他十分感動,「我以為我不會有這種機會、只有外國藝人才會有,因為他們的粉絲為了歡迎他們,都會做這些東西,沒想到我的歌迷也為我做了應援。」並透露自己有看到粉絲在網路上發起的計畫,認為大家都很用心,讓他留下深刻的一次生日回憶。

此外,羅志祥被問到女友周揚青是否也有給予生日祝福?他先是搞笑拿起杯子說要把自己灌醉再回答,接著又大方說道:「那當然!」間接證明即使工作再忙碌,2人私下依舊有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