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省電妙招!看驚悚鬼文總回顧讓你嚇到發寒

文/社群中心Ann

炎炎夏季要如何「開源節流」?現在有個最新潮的方法,就是到「2016大家來說鬼」投稿兼看鬼故事,恐怖的撞鬼經歷讓你身歷其境,從頭涼到腳底;投稿還有機會拿到獎金最高8千元,更有多項好禮等著你!》點此參加大家來說鬼

省電指數:★★★★★

Answer Wu在當兵時的恐怖經歷,明明想跟學長求救,講出來的話卻不是心裡想的,而且也不是自己的聲音了,原來已經被靈體附身......這篇《當兵時的親身經歷》一舉拿下去年的冠軍,恐怖的親身經驗讓人發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天以《工地》一文殺出2014年的重圍,流暢的文筆、故事起承轉合,最後還以出乎意料的結局,讓人留下深刻的省思。

省電指數:★★★★

Chen Meng-Wen和親弟弟就讀高中時發生的詭異事件《游泳池的弟弟》,弟弟直到畢業多年才說出恐怖事實。

Jiabiu Zhang用對話寫法寫出《我要帶走哥哥們》,讓人身歷其境,連小編都力推,也相信這故事是真實的。

劉千妙用扎實、溫馨的筆觸寫下《盂蘭節之遇》,連評審也直呼感動。

莊哲涵將大學住宿時的撞鬼實錄《新竹女生宿舍裡倒吊的男人》寫下,究竟有個陰陽眼室友是福還是禍呢?

傅小寶帶著幽默口吻的《屋頂上的守宮》,道盡前世今生的因果關聯,獲得一致好評。

省電指數:★★★

Cat June的《【冥談】 仰望》讓網友看到最後,都忍不住跟著憋氣,恐怖氣氛可見一斑。

吳明書的《沒想到可以在鬼屋撐這麼久。》為了押金,硬著頭皮住了1年,最後搬走時,女鬼還帶著感情say goodbye道別。(毛死了)

Crux Lin 讀書時期的恐怖租屋經驗,《住了一年「鬼」異的租屋》,巧的是,他與吳明書(樓上)的鬼故事地點相同,故事類似,只是敘述的角度不同,原來是學長、學弟去年都來投稿了,還一起抱回獎金。

リン せんしょう發生在高一時的經歷,《晚自習後的樓梯》那個穿著染血洋裝的學姊,正在等誰...

彭詩窈的S學姊,體型高大壯碩,卻因為遭遇《窗緣的頭髮》之事後,精神崩潰。

Li Shi Wang 個人親身經歷所寫的《群魔亂舞的哨點》,讓評審都直呼毛起來了。

Li-Hung Chen 的《一件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流暢的文筆也深受評審肯定。

張純華根據弟弟口述的《軍中驚魂-半夜安官事件》,當過兵的男網友一致認為超恐怖!

集結2014、2015的得獎鬼文總整理,你也有鬼故事想跟大家分享嗎?快來參加「2016大家來說鬼」,最高能拿回8千元獎金,如果你不擅長說鬼故事,那就搬張椅子跟我一起卡位看鬼文到半夜吧!

》點此到2016大家來說鬼投稿、看鬼故事

▼快來ET鬼村說鬼故事拿現金!(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