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趴》虧6千萬照辦!五月天開放點歌:帶感動回去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31日壓軸《超犀利趴7》表演,不僅提前預告限定版的「台語歌之夜」,經典歌單勾起老五迷回憶,他們更搞笑地表示,今天如果要安可必須喊「阿叔」(諧音:uncle),阿信還喚起兒時回憶,場上哼唱《舞女》,還開放給觀眾點歌,讓樂迷大飽耳福。

▲五月天最後安可開放點歌。(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壓軸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超犀利趴7》連辦7年,五月天也在安可間感性致謝:「謝謝你們支持犀利趴,謝謝這3天幕前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瑪莎今年跳出來擔任總監,他透露自己在開會的時候其實很常發脾氣,且《超犀利趴》每年都賠錢,去年更是賠了6000萬,怪獸也笑虧:「你跳出來今年賠更多。」雖說年年虧錢,五月天還是想為大家建築音樂夢想,「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帶著快樂和感動回去。」

「雖然這些快樂和感動滿貴的。」阿信話鋒一轉,幽默說:「但不得不說,你們的毛是全世界最難摸的,現在要聽什麼歌?讓你們點歌好嗎?」安可曲開放點歌,連唱《垃圾車》、《憨人》、《人生海海》結束舞台。

▲五月天感性透露《超犀利趴》每年辦都虧錢。(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