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被抹黑」經驗、玩自拍 顏寬恒與青年對談喊好緊張

▲首次擔任講師的顏寬恒和學生們分享各種經驗,包括「被抹黑」經驗。(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中青世代組成的「國會透明新連線」與「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在暑假合辦青年體驗營活動,29日開始接連舉辦3天,國民黨立委顏寬恒31日受邀擔任講師時,坦言很緊張,但仍分享自己過去的選舉經驗、「被抹黑」經驗以及消波塊由來,最後更開心地與學員們大玩自拍,並在臉書上貼照分享。

顏寬恒31日來到國民黨辦的青年體驗營活動,首次擔任講師的他相當緊張,深怕自己表現不好,但他也把握短短的時間分享過往各種經驗,包括選舉的經驗、服務的經驗、「被抹黑」的經驗等,甚直是「消波塊」,無所不談的他最後也和學生們分享未來願景。

顏寬恒隨後也在臉書上提到,由於時間相當緊湊,沒太多時間能好好坐下來與學生們對談,聽聽大家的聲音,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與大家相約,「希望能把最好的留給各位,讓大家在未來能夠一展長才,期待下次的相聚」,結束與學生輕鬆愉快的對談後,他也一一與每位學生「玩自拍」,展現親和力也相當受到學生歡迎。

▼結束經驗分享後,顏寬恒與學生們大玩自拍,氣氛融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