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蔡依林穿小可愛悄現演唱會 羅志祥:妳比中指?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羅志祥(小豬)睽違3年再度攻進台北小巨蛋,31日舉行末場演唱會《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全場不僅座無虛席,還有許多大咖好友也現身捧場,像是蕭亞軒、張惠妹、蔡依林、Ella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蕭亞軒、蔡依林今天在彩排完演唱會後,都現身為羅志祥捧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31日下午在小巨蛋為明天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彩排,下台之後立刻重新打扮,頭上綁著2個包包俏麗現身好友羅志祥的演唱會;而蔡依林則沒公開受訪,悄悄溜到座位區觀賞演唱會,一身白色蕾絲小可愛裝扮相當火辣,不過,由於她所在位置太遠,比出「讚」的手勢後,被羅志祥開玩笑問:「妳剛剛是比中指嗎?」後來被大螢幕CUE到才又趕快重新豎起大拇指,讓全場粉絲笑翻。

▲蔡依林比讚的手勢被羅志祥開玩笑說是中指。(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