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音檔男」出面道歉! 認拿林志玲搪塞秦舒培

▲秦舒培持有語音檔被公開,聲音中的男子31日發文說出溝通的真相。(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秦舒培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名模林志玲遭陳冠希怒罵,扯出錄製綜藝《我的新衣》幕後演出風波,她被男方的超模女友秦舒培指介入節目邀請嘉賓,導致超模女友無法參加錄影。事件一天一爆,31日還出現語音檔對話,有男子聲音說「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妳參加所以取消」,而自稱聲音主人的男子晚間發文「我是事件原由」,公開對話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紳士風度香》的男製作人發文做出5點說明,表示1個多月前向《我的新衣》推薦一批人選,名單包括秦舒培,不過節目沒有採用,結果被女方逼問指責,「我未經慎思,找了個說法推托,口舌之快未料釀成大禍。」他強調林志玲和本事件毫無關係,從未和對方有任何接觸或溝通,「因為我個人行為而造成的傷害,在此向所有無辜受牽連的人,向志玲姐姐負荊請罪。」

▲男製作人自稱是事件原由,發文說明真相,同時貼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紳士風度香》微博)

男子表示不知道節目為什麼沒有採用秦舒培,該單位也不知道自己如何與女方溝通,「我用林志玲做為推託之詞,讓林小姐背了黑鍋。」他表示語音檔是自己的聲音,沒想到音檔公開,公開自己和超模對話截圖,PO文加上說明文向林志玲共計道歉5次。

▲男製作人說明全文。(圖/翻攝自《紳士風度香》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