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22歲帥姪遭起底! 秀人魚線黑白裸照被瘋傳

▲22歲的泰勒‧柯林頓(Tyler Clinton)並不是政治人物,卻因為和希拉蕊擁抱而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近日在費城舉行的全國代表大會,已經被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在台上發表完演說後,被拍到與一名年輕俊美的男子熱絡擁抱。這位帥哥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姪子泰勒‧柯林頓(Tyler Clinton),他和希拉蕊並沒有血緣關係,但卻因為一張合照在網路上爆紅。

泰勒‧柯林頓(Tyler Clinton)是柯林頓家族中的年輕成員,根據維基百科,他出生於1994年5月12日。其父小羅傑‧柯林頓(Rodger Clinton Jr)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的弟弟。他的身份意外曝光以後,過去曾刊登於World of Wonder網站、由攝影師亞迪納多爾瑞亞(Adina Doria)掌鏡的黑白照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

剛從羅耀拉大學(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畢業的泰勒‧柯林頓,在這組黑白照裡,雖然不是大隻佬,但是精瘦結實的身材,加上兩條人魚線,已經讓他火速成為全球社群網站討論最多的焦點話題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