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稱遭綁架…寄影片向母求援 一切竟是「自導自演」

▲美國一名女子向母親求助稱說自己遭綁架,沒想到竟然是她自己在自導自演。(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做父母的得知自己的孩子遭綁架,一定是會心急如焚,希望能趕快救出來。日前美國有一名母親,她收到女兒遭綁架的影片,隨即向警方求助,希望早日將人救出。警方看到影片後隨即追蹤相對位置,沒想到卻發現這是女兒「自導自演」,警方立刻將這名女子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南卡羅來納州一名22歲的女子潔西卡,日前突然寄了一段影片給自己的母親克莉絲汀(Christie),影片內容是在一間旅館內,潔西卡被綁著床上,嘴巴還被膠帶封住,然後不斷哀求母親趕快來救她。

克莉絲汀看到女兒遭綁架,當然是心急如焚,立刻拿這段影片到警局報案,請求警方立刻救人。

當地員警威廉斯(Lieutenant Timmie Williams)受理後展開調查,卻發現事有蹊翹。他表示潔西卡人躺在床上,卻是一臉狐疑;深入追查發現,原來這起綁架案,都是潔西卡在「自導自演」,隨後對她進行羈押,保釋金高達30,000美金(約96萬台幣)。

克莉絲汀得知事實真相後,氣憤地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甚至還不留情面地痛罵潔西卡,怒批「我沒有妳這種女兒」、「浪費國家資源」、「真的是太丟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