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衝免費舞台變主唱! 「我比五月天還帥」全場尖叫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夏天音樂盛事《超犀利趴7》31日在進行到第3天,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特地領軍「eleven dollars」為「SUMMWR STAGE」擔任開場表演,現身免費舞台區,當了16年五月天吉他手,他在eleven dollars樂團則成了主唱,獻唱《晚安地球人》,唱著歌詞「我比五月天還帥」讓全場嗨翻尖叫。

▲石頭領軍eleven dollars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第一場演出,石頭領軍「eleven dollars」擔任主唱在「SUMMWR STAGE」免費進場舞台開唱,開場就帶來《寂寞星球》、《晚安地球人》,其中唱到歌詞「我比五月天還帥」,全場立刻發出尖叫;以「eleven dollars」主唱身份開唱,石頭還特別自我介紹「我今天不是石頭喔」,笑翻台下歌迷。

▼▲石頭領軍eleven dollars開唱,自我介紹「我今天不是石頭喔」。(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