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鍊套頭逼下跪」 陸司機輾斃北京犬下場悽慘

▲成都的夏先生因不小心輾斃狗兒,竟遭狗主人用狗鍊套住逼下跪(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隻毛小孩都是主人的心頭寶,四川成都一位狗主人張先生目睹狗兒被輾斃,相當痛心,當場將貨車司機夏先生拖下車要他跪在愛犬屍體旁邊道歉,甚至用狗鍊圈住他,夏先生認為自己人格嚴重受到傷害,警方也介入調解。

負責社區磁磚維修的夏先生29日上午工作完畢後,準備開著小貨車離開,當時行駛在社區道路時,遇到張先生牽著3隻體型較大的愛犬正在散步,於是便把車速放慢等狗兒們離開,正準備在放油門時,卻感覺到車身晃動了一下「感覺壓到什麼東西」,聽到有人大喊「壓到狗了!」還沒回過神來,狗主人已經開了車門將他拖到地上暴打。夏先生隱約看到一隻小白狗被輾在車輪底下,但下一秒就被狗繩套住,並要他過去向死去的小狗道歉。

▼遭輾斃的北京犬是主人的寶貝,年紀已經相當大。

夏先生表示,被狗鍊套住跟狗下跪對人格是極大的汙辱,撞了狗固然不對,但主人的做法相當不妥當。但張先生僅坦承對夏先生動手,否認要他下跪。最後警方介入調解,夏先生輾斃狗兒賠償人民幣800元(約台幣4000元)作為收場。

▼夏先生露出遭狗鍊套住時的勒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