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開始啦!霍建華幹練帥樣跟林心如浪漫白紗出場了!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霍建華、林心如今(31日)在峇里島大婚,下午2點舉辦結婚儀式,眾多親友以及明星皆陸續到場,舒淇、劉濤陪嫁,幸福模樣一起曝光。接著婚禮正式開始,霍建華先是穿著黑色西裝、別著蝴蝶結領結出場,他身上還別著白花,模樣幹練帥氣;接著林心如穿著白紗現身,披著長捲髮,十分浪漫!

▲▼霍建華幹練西裝;林心如浪漫白紗美翻天!(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上,吳奇隆、劉詩詩夫妻檔、胡歌、劉濤、范冰冰等一票雙方好友都接連現身,氣場超強大;接著新人分別出現,霍建華一身俐落造型,展現出嚴肅帥氣的面貌;稍後林心如穿著不同於早上的大紅色旗袍,改以長白紗現身,她頭戴頭紗披著長捲髮,看上去完全是個甜蜜的小女人。對於這對賞心悅目的新人,網友也爆出一片祝福聲。

▲▼霍建華拿著捧花一臉認真;隨後2人合體在眾人見證下展開儀式。(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