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最帥高校生」 網譏:這7強的髮型都一樣啊

▲7位高校生脫穎而出。(圖/翻攝自mdp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有日本網站在票選最帥、最可愛的高中生和大學生選拔。這次舉行的「高一先生比賽」結果於28日出爐,跟之前東京舉辦的「2015-2016男子高校生選美」全國競賽冠軍一樣,被選出來的7位高校「帥哥」們又幾乎被日本網友的毒舌狠狠揶揄了一番。

此次「高一先生比賽」共47名參賽者,分別依「網站投票」、「支持信息」、「轉發數量」、「瀏覽數量」、「按讚數量」、「工作人員投票」以及「綜合分數」等7大項目進行投票,獲得各項第一名的高中男同學將成為決賽候選人,並於8月13日選出「日本第一高校生」。

這份7大第一的高校生名單,被轉載至日本知名論壇「2ch」以後,被日本鄉民痛批,「這是日本第一普通人大賽吧?」更有日本網友自稱,看了這份名單以後「重拾自信」,「我應該都能入選!」網友們甚至還突破盲點,指出「怎麼7強的髮型都一樣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