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錢不夠...失控女怒拍桌罵店員 邊砸店還邊碎念

▲疑與店員口角,女子砸超商商品遭送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有一名33歲的吳姓女子今天凌晨到超商買了3千元的商品,但因為錢帶不夠,跑回停車場拿錢,但遲遲未歸,超商店員以為她不買,就把商品擺回架上,沒想到這個舉動卻引起對方不滿,她走到哪裡就推到哪裡,貨架上商品摔落一地,還辱罵店員,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

事發地點在八德區的一間超商,穿著洋裝的吳女大力拍桌後,邊走邊摔商品,不時大喊「關店了、打烊了、不做生意了」 ,簡直要把超商給砸了,而她還朝著鏡頭看了一眼,似乎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也把關東煮的鐵夾隨意往後扔,還差點扔到拍影片的民眾。

從畫面中可見,超商地板全都是散落的餅乾、零食,當時吳女就站在櫃台前隨手抓起東西,就用力的往旁邊一扔,還不時指著超商角落大罵,店員怕被波及趕緊躲進休息室內。當時超商內還有其他顧客,但吳女毫不理會,繼續推倒物品,而民眾也把女子鬧事的過程,全都拍下來,警方獲報也立即趕抵現場。

吳女從警局走出來時,情緒已經冷靜許多,但砸超商商品是事實,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