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把毛孩當小孩? 餐廳直擊狗坐兒童椅「嬰兒盤裝狗食」!

▲愛狗成痴,把毛小孩當成真小孩?(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熱愛小動物,將家中飼養的貓貓、狗狗等毛小孩呵護得無微不至,彷彿當成自家的孩子般照顧。不過現在有網友爆料,在一間海產店直擊一家人離譜行徑,讓家中愛犬直接使用兒童座椅,甚至還將食物倒進在嬰兒盤中給狗食用。

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指他今(31)日中午到高雄市旗津一間海產店用餐,驚見隔壁桌一家人居然「愛狗無極限」,就這麼把牠放到兒童專用座椅上坐,更離譜的是拿餐廳中的嬰兒盤盛裝給狗吃的食物,「難道不知道台灣很多小孩對狗過敏嗎?」網友表示,加上這家人不斷大聲喧嘩,實在受不了、吃不下便先行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引發網友熱烈關注和討論,許多愛狗網友直言,這家人的做法讓人難以苟同,「重點是兒童椅店家也不會再擦一次」、「這就是我們家不愛給小孩坐嬰兒座椅的原因」、「真的很不尊重其他使用者」、「我超愛貓,但我無法跟他用同一個盤子」、「就是有這種人才造成愛狗人一直被抨擊」、「愛狗千萬不要大頭症」、「真的是愛狗人界老鼠屎」、「我養狗但我不會這麼做,這不是狗的問題,是無腦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