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支持小英登太平島 洪秀柱:身為總統不知捍衛主權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迎接登太平島漁船。(圖/洪秀柱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1日上午前往屏東鹽埔漁港參加「顧主權護漁權一起為高屏漁民發聲」活動,活動後接受致贈太平水並當場飲用,強調太平水是淡水,並給予海吉利號漁船船東鄭春忠擁抱鼓勵,感謝不畏艱難為國發聲。

洪秀柱受訪時表示,很佩服且感謝出海登上太平島護主權的漁民們,不過對於他們因此受到壓力,感到沒有天理且不可思議,強調護主權、漁權應該是不分藍綠共同努力的事情。

有關7成民調支持總統蔡英文登上太平島捍衛國家主權,洪秀柱表示感到遺憾,身為總統不知道捍衛主權,也不顧漁民的漁權生計,國民都會感到心寒,強調政府為了漁民生計、國家主權,應該主動對外宣示太平島的200浬經濟海域主權。

另外,有關民進黨立委指稱上船的3位我國記者是中國記者一事,洪秀柱抱不平說,民進黨號稱最重視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但到關鍵性時刻這些自由與權益都沒有了,政府不讓自己國家的記者自由採訪是非常糟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