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火鍋」 湯面浮出2隻慘綠「手」緊抓內鍋

▲鍋中鍋內有5隻爪子的不明生物。(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要吃麻辣鴛鴦鍋降火氣,不過上圖這子母火鍋是怎麼回事?怎麼成了「恐怖火鍋」呢?只見外鍋的麻辣湯底中,浮出兩隻慘綠色的「手」緊緊抓著內鍋,有絕地求生的感覺。雖然不確定是哪種動物的爪,但是這樣的「創意畫面」已經給人18層地獄的即視感,還有網友戲稱,「多強的求生慾望,對生活無限的留戀」

「火鍋也可以吃成恐怖片。」一位大陸網友將火鍋照PO上微博,馬上引來2萬多個讚,網友們都在猜是那五爪到底是什麼,有人說是鵝掌、雞爪,也有很多人說是「牛蛙」。

大家看了以後,紛紛表示,「這應該是鵝掌吧,這樣放著瞬間沒食慾了」、「寶寶要抓住最後的生機」、「燙死我了快讓我上去」、「我是三鮮的啊啊啊別拋下我」、「牛蛙煲照片放大了」、「看完的我默默的轉身回家了……突然不想吃了……」、「突然理解歪果仁看到雞爪為什麼會那麼反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