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衝出白色休旅車! 宜蘭縣長林聰賢座車遭酒駕男撞

▲林聰賢座車今天上午遭酒駕男衝撞。(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聰賢座車今天上午10時許行經宜蘭市負郭路及國榮路口,準備要往宜蘭縣政府方向時,突然遭一輛白色休旅車衝撞,縣長的司機緊急踩剎車仍閃避不及,車輛左後方仍遭撞上。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休旅車王姓駕駛酒測值達0.16毫克,目前已將其依法送辦。

經警方初步了解,林聰賢當時正在跑行程,要往宜蘭縣政府方向行駛時,突然從路口竄出一輛白色休旅車,座車左後方側門當場遭衝撞,林聰賢在車上也嚇了一大跳,所幸這起車禍並無人受傷,事後也立即調派接駁車,繼續行程;渾身酒氣的王姓駕駛也被警方依法送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