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忍!鱷魚被分屍還能張嘴、翻滾 男笑「生命力很強」

▲鱷魚頭被放在洗手檯,還是能張嘴掙扎。(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一個宰殺鱷魚的影片在臉書上流傳,只見鱷魚的頭被放在洗手檯還是能張大嘴,身體在大水盆中還是能翻滾。影片中有名男子用台語說「他生命力很強、會咬人」,見友人被嚇到還笑了,聽起來對於這樣的事相當熟練、習慣。目前這部影片已經有近2000次分享,然而散布虐待、傷害動物的影片已經違反《動保法》。

影片中,鱷魚頭和身體已經分離,頭放在洗手檯中滿是血,但眼睛還睜著,不時還張嘴跳起來,也能聽到有男子笑了幾聲,接著用台語說「就跟你說他會咬人,生命力很強!」另一部影片是男子在大水盆中清洗鱷魚的身體,但鱷魚仍轉動身體掙扎,男子又說「還在死亡翻滾!生命力真的很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個片段讓人看了相當不忍,許多人覺得非常殘忍,認為不應該如此對待動物,而目前影片已有將近2000次分享。根據《動保法》規定,動物不得任意宰殺,即使是經濟動物宰殺前也必須人道昏厥,且第27-1條規定,只要散布、播送或販賣虐待、傷害動物的影片、照片,將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唯學術研究和公益用途不在此限,因此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鱷魚身體在水盆中海能翻滾。(圖/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鱷魚分屍死亡翻滾殺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