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我不行了」 37歲男星光馬拉松終點前200公尺猝死

▲林男在過程中一度手撐腰蹲在地上,隨後又站起來繼續跑。(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2016苗栗星光半程馬拉松」傳出猝死意外,住在新竹的37歲林姓台積電員工,30日晚間和同事報名9公里健跑組,在距離終點前200公尺突大喊「我不行了」,隨後體力不支倒地,被送往苗栗醫院急救不治。

9公里健跑組是晚間7時開跑,林男過程中一度手撐腰蹲在地上,隨後又站起來繼續跑。林男同事轉述,林前半段體力都沒問題,狀況看起來也正常,沒想到在距離終點前200公尺倒地。據了解,林沒遺傳病史,平常有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也曾跟同事到新竹海岸自行車道遊玩。

對此,主辦單位台灣鐵人運動協會理事長李哲欽表示,馬拉松中途都設有補給站,每個補給站旁也有救護站,平均每2到3公里就有1個,當晚的溫度34度、濕度52%適合跑步,對於林男的猝死表示遺憾。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

▼林男在過程中一度手撐腰蹲在地上,隨後又站起來繼續走。

▼林男跑馬拉松猝死,讓家人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