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碰瓷哥被抬上救護車 半路「演不下去」只好落跑

▲碰瓷哥倒地昏迷,送醫半路落跑。(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故意摔倒假裝被車撞,再要求賠償,是近來兩岸常見的詐騙手法。昆明二環東路就出現一名「影帝」,眼看休旅車即將到面前,這名男子突然腳下一滑應聲而倒,處於昏迷狀態,逼真的表情把路人都嚇到誤以為是真的,最後在交警送他去醫院的途中,由於「演不下去」突然大喊要下車,然後落跑。

根據《雲南網》報導,這名男子在二環東路的車流中來來回回,突然拔腿往前跑,駕駛立即煞車,但他卻突然做出腳下一滑的動作,應聲而倒。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趕到現場後,並沒有發現車輛與男子有碰撞痕跡,但不管警察怎麼呼喊,他都緊閉雙眼一動不動。

為了保險起見,員警聯繫救護車到場,沒想到在前往醫院的路上,處於「昏迷」的男子突然坐起來大喊要下車,接著跳下救護車撒腿跑了。警方表示,該男子「碰瓷」的行為已涉及欺詐,已經掌握他的身份,並對他下一步的行動進行監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