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退回扁時期? 黃裕鈞:蔡政策充滿投機與算計

▲國民黨國際部組長黃裕鈞批評蔡政府兩岸政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的兩岸政策,國民黨國際部組長黃裕鈞投書華盛頓郵報,批評政策充滿投機與算計,把台灣的經濟與政治安全給綁架了,是既不謹慎也不明確的作法。

蔡英文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談到兩岸政策對話,表示不同層級的政府都有與中國大陸維持對話管道。不過,黃裕鈞認為,就職2個月來,台灣與大陸互動關係惡化,甚至回到2000年至2008年陳水扁執政時期。

他強調,蔡英文對兩岸關係冷漠,這會帶給台灣人民以及所有利害關係人衝擊,把對岸設定成經濟競爭者,把原本是我方好的貿易顧客逼著尋找其他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