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售印度神油加不明麻藥誆持久 酒店經紀自己也不敢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黃姓男子在北市中山區酒店擔任經紀幹部工作,因常被酒客問那裡可買壯陽藥,於是他便透過網路向中國購買號稱有持久神效的壯陽噴劑「印度神油」,再在網路上以每罐699元售出,北市警經送驗後發現該壯陽噴劑,含有未經許可使用的西藥麻醉劑成份他被捕後向警供稱,這些噴劑成分不明自己也不敢用。

黃姓酒店經紀幹部在網路從中國購入號稱有持久效果壯陽噴劑「印度神油」,再以每罐699元賣出,由於成分含麻醉等不明藥物,他被捕供稱連自己也不敢用。(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黃男是在北市中山區擔任酒店經紀幹部,常有酒店客人熱絡詢問壯陽資訊,於是他乃透過網路從中國購買偽禁藥噴劑「印度神油」,再利用網路拍賣超商取貨付款的方式進行販售,買家下標後,即可於住家附近超商,輕易取得偽禁藥品,每10ml罐裝要價新台幣699元對外銷售,每個月可銷售數百罐,還經常熱銷到缺貨,黃男販賣1年多已有千人以上購買,獲利高達數十萬元。

警方循管道取得該「印度神油」產品送驗後,發現號稱有神效的壯陽噴劑,其實是含有未經許可使用的西藥麻醉劑成份,明顯違反藥事法相關規定,於是檢具相關事證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日前將黃男逮捕並在其家中共查獲偽禁藥品「印度神油」噴劑123罐、濕紙巾20包。

黃嫌到案時向警供稱,該「印度神油」噴劑因成分不明,其實自己也不敢使用這些藥品。警方則呼籲若有性功能障礙問題,應該遵從醫生的指示服藥,切勿聽信坊間誇大療效的廣告,購買來源不明的食品或藥品。警訊後將全案依違反藥事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